Pain de mie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148號2樓
電話:03-5233078
營業時間:12:00~19:00 (不定休)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aindemie

之前來世界街的蕾蕾咖啡時就有注意到這家小店,一樓是好日的小倩開的小咖啡館,二樓的Pain 也是類似的風格,非常可愛的日系雜貨風咖啡店,有手作課程可以參加,目前的課程以多肉植物盆栽和手工皂為主,期望未來有更多元的課程可以選擇囉!



店內空間不大,但是布置得很溫馨,窗邊兩張雙人桌,中間一張大木桌,約可坐6人,門口旁有復古單人沙發,有許多雜貨可以選購,右手邊還有一排雜貨展示櫃,我沒拍。


窗邊的座位。


窗台上放了好多可愛的多肉植物。


店內也有一些可以任意閱讀的書籍,大多跟旅遊或是雜貨、美食有關,都是我很喜歡的。


原本想要點鹹食 - 焗烤蘑菇蛋盅,但是因為今天沒有法國吐司,而沒賣,只好改點鬆餅,選的口味是巧克力焦糖香蕉。Pain de mie 的Blog上看到焗烤蘑菇蛋盅,非常好吃的樣子,一定要再找機會去嚐嚐。 (點我)

不過鬆餅也很棒唷,套餐180元,可選咖啡或紅茶。看到草莓就很開心,香蕉和巧克力怎麼吃都很搭,鬆餅上淋的是焦糖而不是蜂蜜對我來說大加分呀!雖然鬆餅不是像台北米朗淇或是咖啡弄那種很厚、鬆軟的口感,是屬於比較一般,有點脆脆的口感,但我都很喜歡。


咖啡也非常順口好喝。木托盤和木湯匙我好喜歡。


又發現一家適合一個人待的咖啡店了,而且不是星期一公休真是太棒了!

延伸閱讀:午間小聚餐Pain de 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