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到一半,就在我正做著"拍鬼片"的惡夢的時候,太腿突然被阿光很用力的捏了一下!半夢半醒的狀態下我還是大聲的叫出來,好痛喔、幹嘛捏我? 昏睡中聽到阿光說,他夢到有壞人,之後我又繼續回去做我的"拍鬼片"惡夢。這次不是夢到鬼,是夢到我們一群人要拍鬼片,現場起分整個很陰森,讓人毛骨悚然,感覺真正的鬼隨時會出現!(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早上起床我又跟阿光抱怨了一次,我的大腿很痛。 他說因為夢到壞人拿尖嘴鉗要刺他,所以他很用力地握住尖嘴鉗,要把它搶過來~~~ 

嗚嗚,我的大腿不是尖嘴鉗好嗎! 現在還覺得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