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_01_雲紋信號.png

1. 我最喜歡的是"甜蜜君"的分析,每集有個主題,內容剪輯也比較費心,也會對照小說!

甜蜜君 - 陳情令劇評分析

FB粉絲頁 - 甜蜜劇團

2. 千歲荷:陳情令的文化知識;千歲荷老師國學底蘊深厚,用詩詞對應了很多場景,超美。

    點我 (2021持續更新中)

3. 陽初九,原著魔道祖師人物性格分析:娓娓道出每個人物(魏無羨、藍忘機、江橙、義城篇、金光瑤vs聶懷桑)人生經歷、內心情感,深入靈魂的分析,超級無敵揪心。(你以為最大boss是聶導嗎?nonono........)

陽初九【人物101】陳情令|魔道祖師

4. che che 的硬核解析, 按集數分析,看了才發現之前看得暈矇矇的第一集,導演竟然放了這麼多伏筆在裡面!講解用語很"現代",非常有趣,也會用心理學、生理學等學術角度切入,超級專業!對魏嬰墜崖之後有不一樣的解析。

《陳情令》硬核解析 (2020仍持續更新中)

5. 想看各種隱藏糖的話就看Inspirit Creative 的分析吧!也是按集數進行的。

[NEW] 隐藏糖&忘羡感情梳理

6. 少年森森:點我 (要選"影片")

7. 海報、人物曲、等各種超隱藏糖    點我

8. 陳情令裡的那些名字含意 - 郭小萍

   魏嬰為什麼姓"魏"? 藍"湛",為什麼是這個"湛",不是其他"ㄓㄢˋ"? 魏嬰字"無羨",藍湛字"忘機",無羨和忘機為什麼如此相配?

 "厭離",是厭惡別離嗎?江"澄"為什麼是"澄"?澄和湛都有清澈的意思,澄和藍又有甚麼對應關係呢?

  為什麼魏嬰兩次離開都在"窮奇道",窮奇有甚麼意義?

  陳情令裡各種名字背後的意義!  大大佩服原著 "墨香銅臭"老師。

------------------------------------------------------------------------------------

各種花絮跟訪問也是非常有趣

1. WeTV官網:陳情令完整版50集、陳情令特別版20集、陳情令見面會、陳情令花絮之“陳”語大全、陳情令花絮之還原名場面、泰國見面會等~~ 

2. WeTV官方影片:【陳情令 | The Untamed】精彩片段 & 獨家花絮 &采訪

   王一博特集-打戲好好看、肖戰特輯導演特輯製片人特輯-感謝楊夏小姐製作了陳情令

3. 辛苦用心的幕後製作:造型特輯-一針一線世界,一筆一畫經綸 特效特輯製作特輯-幕後工作人員、美術特輯陳情令世界的概念取材設計-魏晉、五代,陰陽五行、場景細節-雲深不知處和蓮花塢都好美(不同的美)

4. 20191101南京演唱(愛奇藝) - 南京演唱會線上直播

   20191102南京演唱會 

5. 臨時組的陳情少年團 - 少年聽學中花絮

    完整版:第一期-陳情少年愛豆初體驗、

                 第二期-南京演唱會後台、

                 第三期-外景合體、

                第四期-3對3籃球賽、

                第五期-聚餐

6. 陳情令見面見面會前採訪

---------------------------------------------------------------------------------------

B站的這個改編真是太有才了,笑到肚子痛,彈幕也超好笑【陳情令】官方吐槽最為致命,番外合集大放送

對岸B站超多花絮跟神剪輯,有些彈幕真的很好笑,是個無底洞ㄚㄚㄚ阿~~~。

超帥含光君打戲混剪

陳情令原著小說:魔道祖師小說(新修版),作者:墨香銅臭

超級可愛的Q版魔道祖師動畫:weTV (有30集,每集大概5分鐘,超級可愛,非會員也可觀賞唷)

------------------------------------------------------------------------------------

其他《陳情令》相關文章分享:(密:10050805)

《陳情令》大入坑:主演肖戰、王一博人物主題曲  含光君絕美落淚超級用心的配樂隱藏細節 - 花語各種花絮、劇情分析頻道整理、 人生若只如初見 、 最溫暖感人的情節安排 - 思追、  12個 "超級" 隱藏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