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到了去禾馨產檢的日子啦!

baby最近"蠕動"得很厲害,感覺有時會踢到膀胱,害我瞬間想尿尿 XD 。 這次照超音波時竟然兩隻手都遮住臉~~~ 再次證明是不愛照相的寶寶呀!!

除了買胖達人麵包之外,這次決定要去搬到台北的澳葡茶餐廳吃豬扒包當下午茶!現在捷運東門站通車後,去永康街變得超方便的!

這次我只有拍一下食物的照片而已。

澳葡老闆娘是豪爽的澳門人,之前餐廳是開在高雄美術館附近,這一年(還是兩年了?)結束高雄的營業搬到台北來開店,之前某次去高雄玩的時候我就有特別過去吃他們的豬扒包,雖然價位高了一點,但是真的非常好吃! (上次食記請點 - 【高雄美食】澳葡茶餐廳 - 全宇宙第一好吃豬扒包)

有推出豬扒包套餐。

澳葡茶餐廳 (1)  

 

我們點了兩份A套餐和一個葡式蛋塔,因為看到網友分享他們蛋塔外皮不油膩、內餡非常香濃!

飲料的部分我是選港式鴛鴦,阿光則是選絲襪奶茶。之前在高雄時喝他們的奶茶覺得茶味太濃,我不是很喜歡,所以想說這次點鴛鴦好了!餐點式自助式點餐、取餐,店內座位也不是很多,不過我們下午3點多到,早已過了用餐時間,所以客人也不多,可以慢慢享用。

飲料上來後,我喝了一口阿光的絲襪奶茶,沒想到變得很合我的胃口耶~~~~~ 超好喝的,是奶味比較重一點的奶茶,甜味也剛剛好(是我喜歡的),結果我就自動把我的鴛鴦跟阿光的奶茶交換啦!對了,他們的茶也是選用斯里蘭卡進口的高級茶葉唷! 蛋塔則是跟網友分享的一樣,外皮酥脆不油膩,內餡綿蜜香濃!非常好吃呀~~~~

澳葡茶餐廳 (2)

豬扒包有非常多口味,套餐的澳門豬扒包是沒有其他醬料的,我們則是加差價30元點了招牌的南洋沙嗲豬扒包(不吃辣的人的好選擇),和香辣非洲豬扒包。麵包當然選硬麵包 (也有軟麵包可以選)

澳葡茶餐廳 (3)

豬扒包上來後要趁熱趕快吃唷! 好好吃唷~~~~~~~~~~~~~~ 麵包好脆,豬肉烤得好香。店裡選用的都是很高級的材料,且完全不加味素,可以非常安心地享用,這也是他們價錢一直無法降低的原因之一。

澳葡茶餐廳 (4)

敢吃辣的人我會建議點這個香辣非洲豬扒包,除了辣醬的味道外,還有椰香唷!

澳葡茶餐廳 (5)  

 

這次老闆娘也在店裡,剛好有一些記者來採訪:我們走的時候老闆娘還是照樣詢問一下我們覺得口味如何呀~等等的,很熱情的介紹他們的食物! 然後原來新竹大遠百樓上美食街也有他們的攤位,這樣就不用特別跑去台北吃啦!原本想說下次產檢還要再去吃的說!

 

澳葡茶餐廳

地址:(永康𣄃艦店) 永康街12號之2(永康公園對面)

電話:02-2357-0028

營業時間:周一~四 11:00~21:00  周五~日及例假日: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