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宅 (1).JPG  

趁著上週五休假,去吃之前想去但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但卻剛好特休的 - 李宅咖啡。 網路上的評價蠻高的,上是看外觀感覺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非常的期待。

一進門給人明亮、舒服的感覺,映入眼簾的是各項文創小物,看起來都很可愛。

李宅 (11).JPG  

座位區是在後方,這裡跟 百分之二 有點像,應該也是老房子改造的吧!上二樓的樓梯在房子的中央,李宅一樓的空間因此被區分為二,前半是販售小物的展示和吧台,後半則是座位區。但是後面完全沒有窗戶,沒有前面那樣明亮的感覺,就像進入一個沒有窗戶的房間一樣。

我的座位上方就是喇叭,放的是有點搖滾的音樂,我不喜歡,因為原本我的想像是在明亮,有陽光灑落的咖啡廳裡悠閒地吃著早午餐和看書,這裡完全不符我心裡的期待。加上後來來了一群大學生(7個人的訂位),他們非常歡樂的聊天和大笑,可以清楚地聽到他們的談話內容,小小空間變得非常吵雜。

然後牆壁的色調是非常多彩的,雖然一開始會覺得色彩繽紛,但是久了之後加上沒有自然光,讓我有點不舒服。

李宅 (7).JPG  

來看一下菜單,菜單很可愛,不過已經有點破破舊舊的了;餐點的名字很有趣,價格也還OK。

李宅 (2).JPG 李宅 (4).JPG 李宅 (5).JPG  

因為沒吃早餐,所以點了飽足感十足的德式黑胡椒香腸貝果,上來時真的讓我嚇一跳,香腸給得很大方,像小山一樣!不過這樣只能麵包香腸分開吃,沒辦法合在一起大口咬下,香腸煎得焦焦脆脆的,香氣十足。

李宅 (8).JPG   

除了香腸還有培根呢,綠色小盅裡是炒蛋。

李宅 (9).JPG  

但是我加價點的黑糖拿鐵很不符合我的口味,一送上來時發現他的奶泡好奇怪,非常的硬,就像我做蛋糕打鮮奶油到硬式發泡那種程度,不過我對奶泡沒有特別的在意,咖啡好喝比較重要;我喜歡拿鐵也喜歡黑糖,但沒想到這兩個東西合在一起這麼不搭,咖啡喝起來苦味和甜味是分開的,讓我無法喝完,平常再怎麼不合味道的飲料,畢竟是花錢點的,我都會喝光,但是這杯我真的喝不下去。 (是我自己點到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不代表其他飲品都不好喝)

李宅 (10).JPG  

基於以上因素,讓我對李宅的印象大大扣分。沒辦法待很久便離開了。

沒有上二樓(當天似乎沒開放二樓空間),不然在明亮的二樓用餐說不定感覺會比較好。只能說這次用餐經驗實在是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了。

 

李宅咖啡

地址:新竹市南門街111巷6號 (非常難找,按照地址找不到)
電話:03-526-6263
營業時間:11:30~21: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otakuleecafeshop/info
      (有路線說明,去之前要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