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JPG  

我也湊熱鬧去看了黃色小鴨,既然小鴨都已經來基隆了,還是去看一下好了。回家之後吃飽飯、把央央餵飽之後交給媽媽,我就和阿光騎著弟弟的機車去基隆港看小鴨啦!不過基隆市真的辦得很low,搞得跟夜市一樣,一點藝術氣息都沒有,唉....

大概拍個幾張照片我們就走啦! 接下來順便去對面的襪子店買6雙100的襪子,然後去廟口吃個豆花再回家,吃完豆花經過全家福湯圓,想說好久好久沒吃了,便進去買了一盒,帶回新竹。

以前自己搭車回基隆時,都會繞去廟口吃三兄弟豆花,最愛包心粉圓,蓮子也很不錯,最棒的是有免費的檸檬汁隨你加!

小鴨和海科館 (7).JPG

全家福元宵是有名的老店,只有芝麻口味,可加購酒酿或是桂花蜜,非常特別,元宵內餡芝麻非常香唷!

小鴨和海科館 (8).JPG  

小鴨和海科館 (5).JPG  

隔天早上就去海科館的主題館逛逛,分成很多不同的展廳,非常多互動裝置,不過才開幕沒2周,壞了一大堆,大家都沒有好好愛惜公物。

小鴨和海科館 (1).jpg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仔細參觀的話,可以逛一整天都逛不太完呢,好多可以看和玩的東西,很推薦學齡小朋去參觀喔!  兒童聽的部分則是大排長龍,因為有限定人數,而且要帶小朋友才進得去,所以我就沒進去啦! 感覺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呢,不只是兒童遊戲場而已喔,也教小朋友許多民俗或是海洋的知識呢!

小鴨和海科館 (2).jpg 小鴨和海科館 (3).jpg 小鴨和海科館 (4).jpg  

不過現在主題館內還沒有餐廳,所以中午我們就回家吃飯啦! 而且沒有帶揹巾,一直抱著央央,手要斷了!

不過每層樓都有哺乳室和邦baby換尿布的地方,還蠻不錯的,只是尿布、濕紙巾那些都要自己準備,館內沒有提供喔。

海科館 (5).JPG  

 

基隆海科館官網:http://www.nmmst.gov.tw/chhtml/index.aspx

繼續閱讀:

基隆 - 八斗子海洋科技博物館 (上) - 區域探索館

基隆 - 八斗子海洋科技博物館(下) - 周遭景點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 part 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