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也小屋2.jpg  

感謝小智規劃旅遊行程。 由於這次大部分的人只能一日遊,然後大家都在台中,只有我們在新竹,所以一日遊的地點就選定苗栗啦!這次目標是勝興車站附近,早上大家先到鴨箱寶觀光工廠,體驗彩繪木頭小鴨;我們則因為前一天才剛結束為期六天的蛋白質結晶學訓練課程,早上應該爬不起來,所以中午直接在用餐地點 - 卓也小屋跟大家會合。

卓也小屋的餐點真是超級美味的,古樸的園區建築也非常有味道。 有關卓也小屋的心得可以看前一篇文章 - 【苗栗】卓也小屋 - 美味特色蔬食料理  

美味食物的照片集

卓也小屋.jpg  

用完餐後在園區小晃了一下,便啟程往今日重點 - 龍騰斷橋。好久以前和阿光來過,現在旁邊有了比較新的步道可以走到斷橋附近,不過我們到這個景點的時候開始下雨啦!因此只在下面拍了一張大合照。 ps. 有顥騰這位專業隨團攝影師,真的棒的超棒的,感謝顥騰幫大家拍照。

龍騰斷橋 (1).jpg  

因為央央在車上睡著了,所以就把它放到推車上,但他現在已經不愛推車了,很想要起來,所以一直唉唉叫! 請宸毅小哥哥拍拍央央,叫他不要哭,沒想到央央很配合地停止唉唉叫,還發出"喔~~~"的聲音,屢試不爽,真是非常的好笑!

龍騰斷橋 (2).jpg  

趁雨稍微變小,走過吊橋到河的另一邊看看,這裡也有斷橋~ 一樣要來張大合照!

龍騰斷橋 (3).jpg  

但拍這張照片時雨勢又突然變大,趕緊匆匆收拾閃人了! 原本想去勝興車站,但是下大雨似乎不是很方便,因此想到剛來的路上似乎有經過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便決定往那前進啦!抵達娟夢田,不過這家是需要預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兼民宿,我們臨時來根本無法進入啦,不過還好同一地方還有另外兩家餐廳。而且這裡也有鐵軌可以拍照呢!

而且這裡一點都沒下過雨的痕跡,似乎只有龍騰斷橋那一區有下雨而已!XD

下午茶 (1).jpg

媽媽偷偷在央央腰部搔癢~ 把他逗笑!

下午茶 (2).jpg

下午茶店裡也都滿了,需要等待,我們在外面拍一拍照後,決定往勝興車站去啦!

下午茶 (3).jpg  

假日人潮眾多,車子只能停在很外圍的地方,用走路的進去! 這裡好多店家,買了飲料解渴,跑到鐵軌上玩耍、休息了好一陣子!央央一直把鐵軌內的石頭往外丟,還不小心放了一顆到袋子裡,帶了一顆石頭回家。

現在已經稍微會走路了,可以讓他下來玩一下。

勝興車站 (2).jpg  

一樣要來張大合照的啦!

勝興車站 (1).jpg  

開心結束今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