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一個月又過去了~~

看著九月去日本玩的照片(還有好多沒整理),發現央央真的有長高耶!現在頭剛好可以撞到書桌的檯面,所以想要去弄爸爸的電腦主機或是窗邊看風景要低頭才行,但還是不時會撞到!

1Y4M (3).JPG  

細微動作部分感覺有明顯的進展,會拉Lulu的拉鍊了,也會旋開瓶蓋,可以準確地把小東西放進小洞洞裡。

1Y4M (2).jpg

上個月喜歡爸爸幫他挖耳朵,現在改幫媽媽弄,還會把我的頭髮很over的整個一直往後撥開。

1Y4M (4).jpg  

模仿的功力也大增,像是學爸爸泡牛奶、拿遙控器想要打開電視、媽媽擦桌子、地板、用隔熱手套拿烤盤等等。

  

1Y4M (5).jpg  

然後我覺得央央會收拾耶~ 就是他會把東西放回原本的地方,雖然不是每次都這樣做,或是有時會放回去又拿出來,但是至少知道什麼東西是放在哪裡。

然後其實我們說什麼他都知道,即使是突然給個不太相關的指令,如果他心情好就會正確的執行。

吃飯依舊不OK,隨便吃一下就開始玩食物,真正吃進去的東西超少,但是很愛吃綠色的食物,真的很神奇!晚上變得比較晚睡,大概11點吧,一直玩一直玩都不睡覺,也不會自己跑到床上躺著等ㄋㄟㄋㄟ,反而不喜歡進房間,要在沙發,抱進房間就大哭,但是為了不要讓他養成習慣,還是讓他在房間喝奶,只是大部分喝完都沒有睡著,爬起來開電燈,或是自己開門跑出來又玩一輪,實在很頭痛。還有很不愛蓋棉被,會唉唉叫把棉被踢開,都要趁很熟睡時再蓋上,防踢被也是要趁半昏迷時穿上。

1Y4M (1).jpg

把機器人叫出來之後,閃遠遠的,趴在地上看它走到哪裡。

1Y4M (6).JPG  

把地墊搬來搬去~~

1Y4M (10).JPG  

然後因為自己睡在單人床上,掉下床好幾次,所以決定把他小床一邊的圍欄拆掉,一樣是靠著單人床,讓他回復睡在小床上,這樣就不會掉下床,也不會被困住,只是要下床有點曲折就是了。

媽媽周年慶大敗家,順便幫央央買了uniqlo的羽絨背心和居家服,還有羽絨外套。

1Y4M (7).JPG

1Y4M (8).JPG

發現居家服設計很不錯,上衣有扣子,可以紮進褲子後跟褲子扣再一起,這樣衣服就不會因為小朋友好動而跑出來了。

1Y4M (11).JPG  

小妹妹來家裡玩,一自己躺著就哭哭。

1Y4M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