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 (6).JPG  

《一蘭拉麵》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去吃在中洲的一蘭拉麵總本店,從大濠公園搭公車到中洲大概5分鐘就到了,還蠻近的。小婷和小軒則是從博多車站搭地鐵過來。一蘭本店超大一棟的,拉麵是在二樓,一樓是"屋台"。

一蘭拉麵 (1).JPG  

有販賣可買回家自己煮的拉麵包唷! 好像各家拉麵都有出這東西,後來我們是在熊本買了大黑屋拉麵。

一蘭拉麵 (2).JPG  

因為我們有六個人,又帶著一個小孩,所以二樓的店員跟我們說可以坐一樓的屋台,比較方便。一樓一樣可以點拉麵,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的食物跟飲料可以選擇,品項比較多樣。是狹長型的空間,我們要分兩桌坐。

一蘭拉麵 (11).JPG  

一蘭拉麵 (4).JPG

一蘭拉麵 (5).JPG    

央央才坐一下下就要從兒童椅上下來了。

一蘭拉麵 (12).JPG  

除了拉麵之外我們也加了一份煎餃,煎餃超可愛的,用圓圓的鐵鍋裝,底層超級酥脆,非常好吃! 有兩碗香辛料 - 蔥和蒜,搭配桌上的醬油或是醋調配成煎餃沾醬。

一蘭拉麵 (9).JPG  

拉麵來囉~~~

一蘭拉麵 (7).JPG

阿光的有加辣~

一蘭拉麵 (8).JPG  

拉麵和煎餃一份都是790元!

一蘭拉麵 (10).JPG  

央央吃了一些拉麵和一顆煎餃之後就不耐煩了,後來還哭著要喝奶;我們接下來要去福岡塔看夜景,硬把他放到推車上不久後就睡著了,一路睡到福岡塔,再把他吵醒看夜景。還好他清醒之後還蠻開心的,因為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外面!

《博多一幸舍》

一幸舍 (1).JPG  

第四天從由布院回博多的下午,去博多車站二樓吃了一幸舍,來博多就是要吃拉麵呀~~ (這次沒吃到一風堂) 我點了一般的叉燒拉麵,阿光則是點套餐,有拉麵、煎餃和明太子拌飯,這樣才1100日圓,感覺還蠻划算的,因為單點拉麵是950日圓 (比一蘭貴不少呢!),煎餃是400日圓。

一幸舍 (2).JPG  

適合帶baby用餐的座位只有入口的四人桌。其他是吧檯和多人共用的大桌子。

一幸舍 (3).JPG  

拉麵來囉~ 豚骨好濃郁,四大片叉燒平舖在麵上,湯汁沾在手上的味道其實並沒有很好聞,不過吃起來非常好吃~

一幸舍 (4).JPG  

煎餃就比較普通,小小的~ 一蘭的煎餃好吃很多 (不過也貴了快2倍)

一幸舍 (6).JPG  

明太子拌飯~ 日本的白飯不用說了,就是好吃~

一幸舍 (5).JPG  

央央吃了一些拉麵,不要吃飯!一下就想要從推車上下來,所以最後又拿出絕招 iPad,其實他已經有點膩了 (還是想睡覺),後來都對著螢幕發呆,然後就睡著了!

Day4 博多阪急  

 延伸閱讀:

Day2 博多大腸鍋 - 二十四 もつ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