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牧島燒肉 (1).JPG  

牧島燒肉專門店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號
電話:04 2329-0366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2:00,假日:11:30~23:00
官網:http://www.mo-tto.com.tw/

台中牧島燒肉 (5).JPG  

上個月專程去台中IKEA買央央的書櫃,中午順便吃個好料的!在新竹要吃燒肉的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 新橋,從來沒想過要去試試看別家。這次想說來吃吃看台中的燒肉,google一查,發現台中超多燒肉店的,有好幾家看起來都很不錯,最後選了離IKEA較近的牧島燒肉嚐鮮。聽說十分熱門,平日用餐時間也非常多人,不過因為前一晚睡前才查,根本來不及訂位,那就隨緣吧!結果,其實還好呀,平日中午人不多,不用訂位也OK。 用餐空間還蠻大的,冷氣超強,要記得帶薄外套去!

入座時桌上就已備妥雞湯,乳白色的湯頭,十分濃郁,與新橋的清雞湯不同。肉類沾料有玫瑰鹽與柚子醬汁。

台中牧島燒肉 (4).JPG  

菜單裡都是組合好的套餐,看起來都十分豐盛,不過價格並不便宜,最便宜的薄暮晨曦(豬肉組合)套餐,價位是1480+10%。雖然被松阪豬吸引,但是還是想吃牛肉,因此選了下一頁的牛肉套餐。

台中牧島燒肉 (6).JPG  

晶透露珠,1680元+10%。

台中牧島燒肉 (8).JPG  

套餐內容如下:主要燒烤肉類及海鮮共有九種(手工漢堡排、肋眼牛排、上等牛小排、法式鴨胸、無骨雞腿肉、巨干貝、草蝦、霜降牛、胸腹肉),搭配時令前菜、主廚沙拉、上等炙壽司、季節風味醋飲、越光米飯、特調飲品及手作甜品。主食米飯可加99元升級為鍋飯或是烤飯糰兩個,飲品更換為其他無酒精飲料可折抵30元,49元加購豪華生菜組合。

台中牧島燒肉 (7).JPG  

時令前菜,小魚乾、培根,兩旁白色圓球印象中應該是梨子。對此道前菜並沒有特別喜愛,味道、口感都很不融合。

台中牧島燒肉 (9).JPG

主廚沙拉,還蠻大一盤的呢,我們選的是胡麻醬,羅蔓很新鮮,多汁,不過90%都是羅蔓因此有點單調。不過我們是來吃肉的呀!所以菜多一點其實也不錯啦!

台中牧島燒肉 (10).JPG

今日特調飲品為蜂蜜檸檬,真材實料,我覺得非常好喝。

台中牧島燒肉 (11).JPG

法式鴨胸、無骨雞腿肉與特製柚燒沾醬。平常很少吃到鴨胸,肉質很好,非常喜愛,無骨雞腿肉也十分入味、軟嫩多汁。

台中牧島燒肉 (12).JPG

上等肋眼牛排、牛小排與手工漢堡肉! 漢堡肉內包有起司,非常厚實,須放在爐邊慢慢加肉烘烤。牛小排油花分布均勻,光看就賞心悅目,味道當然也非常不錯! 肋眼牛排好大一塊呀,服務生會桌邊幫忙燒烤。 中間綠色的一塊是現磨山葵,可搭配牛排食用,第一次吃牛排沾山葵,不過這新鮮山葵並不會像市售芥末醬一樣非常的嗆辣,反而非常好入口唷!不過感覺沒特別搭,原味牛排就很好吃了。

台中牧島燒肉 (13).JPG

霜降牛與胸腹肉,肉質一樣非常不錯,而且吃到這已經有點飽了,不過還沒結束呢!

台中牧島燒肉 (14).JPG

此時上來上等炙壽司,兩塊鮭魚握壽司、兩塊牛肉握壽司,中等大小,這個吃下去後,超有飽足感!

台中牧島燒肉 (15).JPG

最後的草蝦和巨干貝,感覺應該是干貝與巨草蝦才是!蝦子超大的啦!!

台中牧島燒肉 (16).JPG

燒烤中~~~

 

台中牧島燒肉 (2).jpg  

服務生說現在打卡分享有送牛肋條,雖然已經很飽了,但是肉這麼貴又好吃,當然能多吃一樣是一樣呀!!

台中牧島燒肉 (17).JPG

最後以完美的可可奶酪做為Ending~~ 奶酪很滑順、除了可可粉之外還有新鮮藍莓,感覺還蠻有誠意的。

台中牧島燒肉 (18).JPG  

大墩店有附設停車場,就在旁邊的大墩14街,不過他是一家汽車修保廠,跟印象中的停車場完全不一樣呀,一開始還找不到在哪裡,又跑進去店裡問了一次,不過消費滿1500元只能免費停一小時而已。

台中牧島燒肉 (3).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