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_256.jpg

主辦人:阿用~~,阿用跟怡佳很用心準備這次聚餐&交換禮物唷!

地點:台中梨子咖啡館崇德店,是一家親子友善餐廳,提供兒童餐、繪本室讓小朋友有玩樂的地方。

時間:2015/12/27

交換禮物主題:

照片提供:顥騰

因為台電12/26歲修停機,所以12/27一早復電,阿光是一定要去公司的。原本想說這次聚會無法參加了,但後來靈光一閃,既然要自己一個人在家帶央央,那不如帶他搭火車去台中聚餐!反正到台中後顥騰&依婷可以開車來接送我們,這樣應該沒問題。

新竹搭火車到台中還蠻快的,只要一個小時左右,而且票價跟高鐵比起來實在便宜太多,因此雖然央央不用票,我還是用兒童票幫他買了一個位置這樣坐起來也舒服些。

早上阿光送我們到火車站,我們先去旁邊的7-11買了麵包飲料當早餐,不過火車站超多人,沒有位置可坐,所以當央央一直說要喝多多時,我就一直灌輸他,這是要上車再喝的,邊說邊把多多塞進包包裡,但就在此時候車區有一個座位空了出來,就讓央央坐著等;他看到我手上拿著的麵包,便說要吃麵包,距離火車時刻還有20~30分鐘,便打開麵包讓他吃;心想既然吃麵包了那就給他喝多多吧(單吃麵包很乾),因此我就把多多從包包裡拿出來,插上吸管拿給央央,原本以為他會很開心地在上車前喝光光,結果他竟然跟我說:「這是要在車上喝的!」,怎麼樣跟他講他都說是要在車上喝的,一口都不肯喝!(昏倒,我吸管都插下去了呀);結果就變成我抱著他、拿著交換禮物(可惡,為什麼我不選一個可以放進包包裡的禮物!) 還要再拿著一罐插了吸管的多多,人擠人的上火車找位置,整個就是大失策! (宜靜說:央央是個被寫入後就無法更改的孩子 XD)

今年是汶鑫學長抽到我的禮物! 我準備的禮物是在冠中學長的窩傢居選購的可愛多肉仙人掌,上面插著一隻可愛的小羊。(沒有拍到照片)  

央央整個超戲劇化,拿禮物時一直問說是甚麼呢?是甚麼呢? 學長把禮物拿出來時,央央也很配合地發出"哇啊~"的驚嘆聲,把大家都逗樂了。

20151227_136.jpg

我今年又抽到若琦的禮物,是超大的自動傘非常實用呢!

20151227_144.jpg

20151227_148.jpg

最後在一樓大合照(首圖),以下是小朋友們的合照。 央央還不會比 YA

20151227_282.jpg

弟弟很無聊地睡著了~~ (哈哈哈)

20151227_291.jpg

20151227_295.jpg

因為離回新竹的火車時刻還有一點時間,顥騰就帶我們到學校玩一下,去追鴨子!結果鴨子變好少隻喔。

20151227_327.jpg

20151227_322.jpg

非常感謝顥騰跟依婷~~

然後可惡的阿用竟然抽中我當明年的主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