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_鈔寫浪漫 (6).JPG

謝哲青又出新書了! 這次的主題很特別,是關於紙鈔的故事!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哲青哥的文字洗鍊優美,卻又平易近人的容易閱讀!

原來各國紙鈔設計、紙鈔上的圖案有這麼多的故事,從紙鈔就可以看出這個國家的歷史、文化、社會風氣等。真的非常有趣。

下次出國拿到不同國家的紙鈔時,除了上面的數字面額外,還可欣賞一下不同國家的紙鈔設計,查查紙鈔上的圖案有甚麼意義,從另一層面來瞭解這個國家!

20160131_鈔寫浪漫 (8).JPG

一開始的票選封面,我也有參與投票唷!可惜最後不是我選的(我是選上排中間那個浪漫的紫色,哲青哥也說他也很喜歡這個),但最後定稿的封面也很棒!

20160131_鈔寫浪漫 (7).JPG

分享會上說故事~~

20160131_鈔寫浪漫 (1).jpg

最後還有簽書、握手跟合照,太開心了!哲青哥本人很親切呢! (我的臉也太圓!)

20160131_鈔寫浪漫 (4).jpg

謝謝小婷陪我參加!  中午一起去師大附近午餐,選了一間風格是我喜歡的小店,食物也不錯,可惜有限時。

20160131_鈔寫浪漫 (2).jpg

20160131_鈔寫浪漫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