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婷顥騰婚禮 (6).JPG

我親愛的伴娘 - 依婷,終於要和相戀13年的顥騰結婚啦!!! 一定要排除萬難參加的呀! 2/23 是補班、補課日,不過這對我們來說小事一樁,排開support就可以了!所以早早就準備好今天一定要去參加婚禮的!

難得要去彰化,出發前一天問大家有沒有要順道幫買"不二坊"的蛋黃酥?之前同事還特別請彰基的user來做實驗時幫忙帶來,中秋節時可是大排長龍、一顆難求呢!上次去鹿港參加渝翔的婚禮時,也有順道去買了一、兩盒回家吃;但是不知為何在我的印象中覺得吃起來還好,沒有特別好吃呀?所以這次其實我自己只跟同事分了一盒中的兩顆,想說都自己殺去買了,所以還是要吃一下,小小吃個兩顆即可,不用到一盒六顆。

就在要出發的前半小時,05A竟然出狀況!!Hutch 內 220V 竟然跳電!!!

依婷顥騰婚禮 (1).jpg

原本想說JJ跟趙大哥都在,應該還好,結果是 detector 的插座燒掉,還發出臭味,實在太傻眼了,感覺阿光似乎要去一趟才行,但這時間點真的很尷尬,一定會趕不上婚禮的! 那就我自己帶央央搭高鐵下去好了,到烏日轉台鐵到彰化火車站再搭計程車,感覺應該也OK;跟央央說我們要改搭高鐵,他很開心的說那就是要去六家。但是查了一下高鐵時刻,發現竟然要一個小時之後才有到台中的班次,到烏日11:30,還要再轉台鐵跟計程車,不知幾點才到得了和美? 只好跟阿光說:我自己開下去好了!先把允寶送去店裡請阿嬤幫忙照顧。(原本因為座位不足就沒有要帶允寶去)

所以我就自己帶著央央出發啦!!央央還一直問我說,現在是要去六家搭高鐵嗎?我跟他說換成我們自己開車去,他還一直說:可是我想搭高鐵耶~~  XD然後一路上一直跟我聊天,但是我好希望他趕快睡著呀~~~ (還好最後有睡了一下)  一路都還蠻順暢的,下交流道之後沒多久就到餐廳了,停車場也非常大,是餐廳旁的一塊空地,不是窄小的地下停車場,所以停車也OK!

依婷顥騰婚禮 (2).JPG

整個婚禮非常歡樂,菜色也不錯,都是海鮮~~吃飽飽,最後還有我愛的左岸拿鐵咖啡!

超多將軍上台獻唱黃補軍校校歌祝福,還應觀眾要求安可了一首"夜襲"!(裝死不上台還會被會長點名,整個超歡樂的)

依婷顥騰婚禮 (3).JPG

二進新娘唱"暖心",新郎吹笛子~ 非常的溫馨~~ 但是光都打在新娘身上,在台上吹笛子的顥騰站在黑暗中~~  XD

依婷顥騰婚禮 (4).JPG

中間串場有小卡祝福送小禮物跟賓果遊戲送小禮物,小禮物是很精緻的iPhone手機充電線。

依婷顥騰婚禮 (5).JPG

央央全程都超級配合的,雖然菜也是吃不多,一直喝飲料,但算是有乖乖坐在位置上,媽媽離開去上廁所、去別桌串門子也都沒哭或一直黏緊緊!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經典歪頭版。

依婷顥騰婚禮 (7).JPG

原本想說就沒有要去買蛋黃酥了,要路邊停車實在有點困難,但又覺得都已經來了不去好可惜,還是繞過去看看,實在停不了車的話再作罷!繞了第二圈,原本要放棄了,就讓我看到一個停車格,而且還蠻好停的,雖然已經離店家有點遠(700公尺),想說還是去吧!央央原本一上車就說他要睡了,我極力阻止他說要去買蛋黃酥,不能睡,他一路也一直幫忙看有沒有停車格,所以也沒睡著,之後又跟我一起走了不算短的路去買蛋黃酥,再走回來,都沒哭鬧!

依婷顥騰婚禮 (8).JPG

只是一上車之後就說很熱,把鞋子、襪子跟褲子都脫掉。XD  不久後就睡著啦!

依婷顥騰婚禮 (10).JPG

一路開回新竹也還算順暢!順利到家~~  灑花!  馬上來吃一顆蛋黃酥看看,沒想到跟印象中完全不一樣:超級無敵好吃的呀!外皮跟底層都很酥脆,紅豆餡跟鹹蛋黃好搭配,蛋黃沒有那種硬硬的結塊,超好吃的耶!當天吃果然威很多,之前好像是吃冰過再加熱的,底層和蛋黃都變得硬硬的!隔天再吃,還是一樣好吃耶!還好我有多買了兩盒,一盒要拿去店裡給阿公、阿嬤、叔叔、姑姑們吃,另一盒原本是想說要給很照顧央央和允寶的阿偉伯一家,結果...... 不小心就把要給阿偉大哥的那盒也開來吃了~~  XD

蛋黃酥分6、15、20個裝,每顆都是40元!網路上竟然有一顆賣到60多元的!賺好大呀!

依婷顥騰婚禮 (9).JPG

---------------------------------------------------------------------

終於跟一直在FB上關注我的小畢學姊見面了,其實還蠻想帶允寶去跟學姊相見歡,但是即使二打二也是很累人~~ 只好忍痛作罷。 XD 看小畢學姊蹲下來跟央央講話的樣子就是個溫柔的媽媽呀~~

原本也以為會見到大學同學盈彥的(依婷表哥),結果他工作排不開,無法到場,太可惜啦!

還有老朋友致善也沒來,實在是很難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