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町這邊的店家大多營業到5點半而已,我想是配合末班船的時間,正擔心沒有東西吃的時候看到散步地圖上介紹的"大正",不過書上寫說18:00之後採預約制,可是其實不用耶,我們沒有預約也是可以用餐,還好我們有硬著頭皮推門進去看看。其實他是一家賣魚的店,旁邊的"魚新"就是他們的魚店,所以這裡的生魚片很新鮮。

晚餐菜單如下,有價位較高的定食和一般價位的蓋飯




店裡的樣子,都是木頭裝潢,很溫暖,還有自動鋼琴。


愛吃生魚片的阿光點了刺身定食,我則是點花的三色丼,等了一會兒之後餐點才送上來。
首先是刺身定食,沒想到旁邊的小菜竟然還有鰻魚,果然很高級


生魚片有八種,鮭魚、鮪魚、蟹肉、甜蝦、海膽、鮭魚卵和另兩種不知名的魚。蝦子雖然不大隻,但是很甜喔!


我的花的三色丼,鮭魚、鮭魚卵和鮪魚,還有一點點絲歲的蟹腳。


這家真的很好吃,生魚片很新鮮,份量也很足夠,價錢又便宜,極推薦。

它的位置就在箱根町港巴士站的斜對面而已,很好找,也很近。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箱根63

--------------------------------------------------------------------------------------
吃完晚餐後已經快七點天已經全黑了,我們走回巴士站等公車,但是到強羅的公車已經收班,所以我們只好搭到小涌谷的公車,再從小涌谷搭電車回到強羅。

我們在寒風中等了20分鐘的公車,其實公車很早就到站了,不過司機停在後方熄火休息,我們還期待他會好心的開過來讓我們先上車等,結果並沒有,讓我們在寒風中傻傻等待。
到了小涌谷之後電車還有幾分鐘之後才來,我們躲在車站裡避寒,現在的氣溫,根據外面的溫度計顯示是3度




晚上電車上已經沒什麼人了,只有稀稀落落的幾位乘客,相較白天擁擠的狀況真是天壤之別呀!

登山纜車當然也已停駛,不過沒關係,其實從強羅車站用走的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我們住宿的旅館了(大概500公尺),只是那上坡實在太斜啦,爬得好累。

結束今天不斷搭車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