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的住宿,我在網路上找了許久,這次要找一泊二食的日式溫泉旅館,價位須在中等左右,在Jalan訂房網站和google裡看了很久後,決定訂這一家--プチホテルグリーンレイク(Petit Hotel Green Lake)。當初看到推薦的文章是這一篇,給大家參考(背包客棧-富士山攻頂記Day3)
因為它一泊二食的價位算是OK(一人一晚日幣10000yen),且房間看起來很不錯,從房間可直接眺望富士山,還有共用的露天風呂,我想為比其他旅館便宜的原因,應該是他的位置是在山上,湖口湖畔的公路旁超多旅館的,但是這家的位置較高,走路到湖畔的話還要10分鐘左右。而且是屬於比較舊一點的旅館,但他的風呂是和隔壁一間高級日式旅館(富士吟)共用,所以泡湯的地方非常非常高級。(請參考
我愛JAPAN-富士溫泉篇)

抵達河口湖車站後,請旅客服務中心的小姐幫我們打電話到旅館,請旅館人員來車站接我們。開車接我們的是一位先生,負責check in的則是一位阿姨,人很親切,但是英文不通,不過寫漢字可以通。

房間跟箱根旅館差不多,稍微舊了一點,不過有一小間獨立衛浴。對了,這裡可以抓到無線網路喔,所以又可以上網啦!


液晶電視和浴衣櫃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下午5點左右,晚餐是6:30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把東西放進房間之後,我們就出門去散步啦!在下山的路上看到的猴子群


河口湖畔,可惜天氣陰,富士山完全被雲遮住了


下山逛了一下,買了一些零食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回去吃晚餐囉!我們一進到餐廳,被滿桌的食物給嚇到了,日式晚餐超級無敵豐盛的,桌上那麼多盤子完全不知從何下手呀!

上圖中間一鍋是牛肉壽喜燒,右邊被籃子蓋住的是蟹腳,右上方黑色瓶狀物,總共有三層,最下層是蕎麥麵,中間是蔥花,上層有個軟木塞蓋的是蕎麥麵汁。(下圖特寫)


之後又送來烤魚、味增湯和一桶白飯,咖啡則是在另一角落,自由取用。


除了本來就附的餐前梅子酒之外(下圖右上),我還多點了一杯梅子沙瓦(下圖左),超好喝的,餐後甜點水果裡有草莓耶!


吃完晚餐後,回到房間棉被已經鋪好囉,休息一下,接下來就是泡湯時間啦! 這裡的溫泉,男湯女湯會在晚上九點左右進行交換,所以可以體驗到兩邊不同的湯屋喔!(溫泉請參考前述連結)


窗外的夜景



隔天的早餐,雖然沒有晚餐那麼豐盛,不過也是很不錯的唷!下圖是餐廳的樣子


右下白色的應該是花枝之類的生魚片,超好吃,很彈牙的口感。


用過早餐,再去泡一下湯之後,就準備要離開啦,很可惜雖然住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旅館,但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沒有看到富士山,但是湖畔景色一樣是很美的。

一樣請旅館先生開車把我們在到河口湖車站,在車站對面的商店寄放行李後,準備搭觀光巴士到河口湖音樂之森博物館參觀囉!

Petit Hotel Green Lake: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80
中央道河口湖 I Cより車で15分。
    富士急行河口湖駅よりタクシーで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