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合歡山之旅後在台中住了一天,到了台中當然要尋找好吃的早午餐啦!上網搜尋到了好幾家不錯的,最後選擇位在華美街的 - 憲賣咖啡,是以咖啡為主的輕食,所以咖啡有一定的水準,餐點看起來也很多樣,每一種看起來都不錯吃。套餐的價格是158元,有8種可選,飲料可任選有標記的,如果想點別的可折價60元,飲料單價也不貴,非常實惠的一家咖啡店。



店裡的氣氛也很不錯,有無線上網,座位下方也有插座(但不是全部),座位區有三塊,座位數量算多,我們大約11點半到,沒有訂位,剛還剩幾桌空位,客人流動率OK,不是那種會有人點一杯咖啡就看書一下午的 (假日的情況,平日不知)。




上餐速度不快,我們等了好一會兒,但是本來就是來享用悠閒的早午餐,所以一點都不急。 我點的是義式富卡香烤里肌套餐,飲料原本要選摩卡奇諾,後來改變心意加20元選了憲賣咖啡(原價80)。套餐有油醋沙拉、馬鈴薯蛋沙拉、炒蛋、墨西哥脆餅佐莎莎醬、里肌肉三明治,三明治裡的醬料是我最喜歡的蜂蜜芥末醬唷!



憲賣咖啡,超美的!上面的奶油花好漂亮,咖啡雖然苦了一點,但是不會很快就涼掉喔! (剛上來時超級燙口)



阿光點的是慕尼黑香腸堡佐酸菜套餐,飲料是不用加價的香蕉芭樂汁。



這個當然也好吃啦,不過香腸是台灣常吃到的德國香腸,煙燻 、脆脆的那種,不是慕尼黑香腸啦(慕尼黑香腸是白色的唷)



旁邊的附餐有一點點不一樣,沒有墨西哥脆片而是培根蘆筍捲,感覺店家有用心呢!



香蕉芭樂汁是現打的果汁,還蠻大一杯的呢!



非常推薦這家店唷!用餐環境和餐點的質感都非常的不錯!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412號
電話:04-2326-8681
網址:http://www.sendsmi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