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 (1)  

胡同

地址: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電話:04-2319-8378

離開田樂之後,一時想不到哪裡可去,只能搜尋記憶中去過的店家,第一個想到的是憲賣咖啡,離田樂不是太遠,上次去憲賣咖啡吃早午餐,餐點份量還蠻多的,且生意很不錯,也是很多人,突然跑去不知道會不會有位置,而且我們現在已經吃飽飽,去了也無法點餐,只會點個飲料而已。還好我靈光一閃,想到了胡同。第一次和阿光來台中時,查到的咖啡館,很特別的一家店,沒有豐盛的餐點,但有好喝的咖啡和特別的小點心,店裡氛圍讓人有慵懶的感覺,非常適合我們現在這種吃飽飽的狀態,所以就決定去胡同啦!

胡同 (4)  

店裡可愛的貓咪,一點都不怕人,一直跳上我們桌子,店員說要小心水杯,因為牠會很自動的來喝水! 我們沒有非常在意,但是貓咪後來還是被抱離開了。

胡同 (3)  

今天看到3隻貓咪,兩隻是這種白底黑點的,一隻是虎斑貓,真是可愛。

胡同 (2)  

我沒有很想喝飲料,所以沒有點飲品。依婷點了一杯果醋,阿光則點了芒果冰沙。然後最重要的就是要讓依婷吃吃胡同的青檸咖啡札片糖漬橙片以及無敵好吃的手工泥炭巧克力 (我是不愛巧克力的人,都覺得這巧克力非常、非常的好吃)

水果醋,其實沒有很大杯,照片看起來是假象,醋的味道有點嗆鼻,但是入口卻還好,小口小口喝還不錯。

胡同 (5)

芒果冰沙就還蠻大一杯的,真材實料,味道香濃。不過我覺得胡同飲品的價錢都偏高了一點,這芒果冰沙好像要180元吧! (我沒記錯的話)

胡同 (6)  

噹噹,重點來囉,特別的青檸咖啡札片! 我後來在台北的akuma caca 設計人文咖啡也吃過一次,但私心的覺得還是胡同的好吃!這也可以自己在家裡做唷,不會很難,檸檬洗淨切薄片,灑上二號砂糖和咖啡粉就OK啦!沒有咖啡只用砂糖也是不錯,但是有咖啡總是多了一個香氣。

胡同 (9)  

再來是糖漬橙片,這道點心也很特別,沒在其他地方吃過,去皮的香吉士浸泡在君度橙酒和糖水裡,吃完橙片後,可把清涼的橙汁喝光光,帶有一點點點的酒味,(很不明顯啦)!

胡同 (8)  

最後是我極力推薦的 - 手工泥炭巧克力,非常豐富的口感,最外層是巧克力粉,然後是脆皮巧克力,咬下後出現柔軟的巧克力泥,核心包著一粒咖啡豆,咬開咖啡豆散發出咖啡的香氣且增加了口感,連我這不愛巧克力的人都超愛。

胡同 (7)  

我們就這樣悠閒的在胡同待了一下午,來這裡的客人多半是一人前來,即使是和朋友來訪也會因為店裡的氛圍而降低交談的音量,讓人十分放鬆,待在這兒有種時光流逝得極為緩慢的錯覺,這裡真的好棒!

 延伸閱讀:

 第一次拜訪胡同 - 仔細描述了口感和價位

再訪胡同 - 這次點了胡同餐點-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