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啵G (2).JPG

打啵G 一中店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7號
電話:(04) 2223-2227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打啵G (6).JPG

適合生酮飲食餐廳第二發! 這是一月初我們去彰化喝喜酒之後留在台中住一天的晚餐!開始生酮飲食之後外食的選擇少了一大半,大概只剩燒肉、牛排、火鍋類的可以選,剛好看到這家主打1.2公尺的韓式烤肉串的韓國餐廳,而且就在我們入住的雲端商旅附近,走路過去用餐就可以囉!真的超棒的。

打啵G (3).JPG

除了串燒烤肉外,另一個主打的是起司戰斧豬排,看起來也超棒的,但是我們只有2個人(央央無戰力可言),實在無法吃下這麼多。因此今天就只點了這個1.2公尺的串燒烤肉,這一串是2人份,每個人488元,其實有點貴呀! 不過生酮的外食就是這樣,肉類本來就是比碳水化合物高價的東西。

點串燒烤肉附贈這個烤肉烘蛋,之前去釜山吃伍班長烤肉時第一次吃到,驚為天人,這烘蛋超嫩、超好吃的呀!沒想到打啵G也有,真是太開心了!另外還有泡菜、白飯或生菜,我們當然是選生菜啦!

打啵G (5).JPG

一切燒烤都由服務生桌邊服務,只要筷子拿好等著吃就可以啦!  嫩呼呼的烘蛋,好好吃~~

打啵G (11).JPG

接下來就開始烤肉啦!這一大串肉跟蔬菜其實是有順序串上去的,首先是豬五花跟豬排。

打啵G (9).JPG

打啵G (8).JPG

肉先烤得八、九分熟後,開始烤甜椒跟洋蔥,最後在全部一起"炒"熟、入味!

打啵G (12).JPG

打啵G (13).JPG

再來是中間層的雞肉、搭配紫洋蔥跟蒜苗。

打啵G (14).JPG

最後是海鮮類,大蝦跟魷魚~ 還有新鮮檸檬去腥提味。

打啵G (15).JPG

點了一杯洛神葡萄氣泡飲。

打啵G (7).JPG

外加10%的服務費,且印象是不能刷卡,只收現金。

打啵G (1).JPG

全部都非常好吃,但是其實沒有很飽,走回旅館的路上忍不住買了一碗豆漿豆花 (破功,但其實也沒關係),最後非常的滿足!

打啵G (10).JPG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