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麗2.JPG

餐廳禁止內用後,各家推出了許多優惠餐點或是外帶打折,因此在煮到不知道要煮什麼&不想煮的時候,就來點喜歡餐廳的外帶吧! 吃最多次的應該是艷麗南洋料理,應該有5~6次,央央最愛他們薑黃雞腿飯,我愛巴東牛肉飯,叻唦嫩雞鍋則是份量超充足,吃一餐抵二餐! 艷陽甘露超好喝,只要平常一半的價格,真的好實惠啊!

艷麗1.JPG

也吃了蠻多次的是 - 小稻甜,覺得最近菜吃很少的時候,就會點唐揚雞或雞腿排沙拉,他們家的生菜沙拉是我吃過覺得有質感的!這次還點了其他的品項,央央吃清炒食蔬菇菇飯(左下),允寶吃蛋包菇菇起司三明治(左上),份量超足夠,每一樣都很美味。

小稻甜.JPG

順便附上以前內用的照片

小稻田

也趁小孩送去芎林吃了一次新橋韓式燒肉,韓烤組合餐  - 泡菜豬五花,和炒碼湯麵疙瘩,我喜歡麵疙瘩,所以硬是點了一碗,看起來一般大小,但是怎麼吃都減少得很慢,撐死我~~ 不過麵疙瘩可能因為外帶的原因變得太軟了,我不喜歡。 組合餐還不錯吃,好大一份配菜和肉我們也沒吃完,又賺到了一餐。

新喬韓式烤肉.JPG

三級警戒快結束時才想起我家附近的尹伊小築,發現他們推出了各式米粉湯,看起來超美味,而且是我喜歡的粗米粉,湯頭很鮮美,吃的時候再把湯倒到米粉裡享用。最近改名野叔主廚私房料理了。

尹伊小築米粉湯.JPG

喬桌子也吃了一次,因為三級警戒第一周的時候漢堡買一送一!

喬桌子巨城店.JPG

學府路上的一家義式餐廳 La Dolce Vita 樂多趣義式餐酒館,評價還不錯,有推出每日特價餐點,其他餐點外帶也有九折,就吃了一次,央央超愛他的Pizza,義大利麵也都蠻好吃,但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少。

樂多趣義式餐酒館.JPG

巨城的餐廳也都改外帶,也有許多特惠價格,巨城App點餐,免下車取餐服務超方便,所以也點了蠻多次,晴木千層豬排吃了二次,份量多,也很美味!

晴木千層豬排 (1).JPG

也點過壽司郎,不過只有固定的組合餐可以選,無法自己搭配。

也點過貝里尼的BBQ醬碳烤豬肋排餐和明太子中卷義大利麵,兩個都很好吃,份量也很足夠。(忘記拍照)

壽司郎.JPG

也點過一次金福越式河粉的外帶,央央很喜歡他們的河粉,大推半筋半肉河粉(之前都吃生牛肉河粉,某次吃了半筋半肉後就都改吃這個了),越式麵包也很好吃,允寶喜歡豬排飯,但我自己會覺得有點乾,生春捲和炸春捲我也都喜歡,他們的餐點都不錯,因為要跟小孩分食,所以都無法點有辣的,之前去店裡吃的時候也喜歡點酸辣海鮮湯河粉。這家明明也好吃,之前也超常吃,怎麼只外帶了一次哩?(還忘記拍照)

----------------------------------------------------------------

甜點當然也是要的呀,我最喜歡的 Bisou Bisou 檸檬塔,順便帶了芒果千層和原味可頌。他們在新竹市開分店囉,在大遠百附近的武昌街,店名是江秋糕餅鋪,以常溫甜點、麵包為主。

Bisou.JPG

新發現的東南街甜點小店,只能預訂外帶 - 綠境甜點。小試了檸檬塔和泡芙,就中規中矩吧。

綠境甜點.JPG

還有好吃的傑里麵包。

傑里酥酥脆脆小麵包.JPG

我的新竹美食地圖

外帶產生超多一次性垃圾的,可以的話還是盡量減少外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