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跟依婷變熟是因為某人的關係,那個人都傷透了我們的心(希望他不要看到這篇) :p

依婷是很可愛的女生,很容易就可以跟不熟的人變熟,對於這點我超佩服他的,我也很希望自己有這個特質。

依婷的工作是很辛苦但是很偉大的護理工作,其實我高中的時候也想過要朝這條路走,不過大學聯考成績決定一切,考太高分不會填分數低但是自己真正想念的系,會覺得很浪費;太低分當然就別想啦,因此跟護理就沒緣份啦!

記得我要離開台中那天還抱著依婷哭呢!現在想起來反而覺得有點好笑,因為後來我超常去台中的!去台中不是找雅玲就是找依婷,但是依婷的時間很難配合(偉大的護士),所以每次都無法好好聊聊。

依婷阿依婷,你下次放假來基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