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是巴士一日遊,因為我們沒有租車,所以要去北邊的水族館不是那麼方便,出發前參考了網友的經驗後決定參加當地的巴士一日遊行程。

有關巴士一日遊的行程,我是在這個網站上面找的(點我)

除了各式各樣的巴士一日遊之外,也可以預定各種不同的活動或是沖繩離島行程等,非常豐富的一個網站!要查巴士行程的話,進入網站後,左邊可選擇日期等查詢條件,カテゴリ這裡的下拉選單裡有依照類別分成許多不同活動,巴士一日遊的行程是第一個選項 -観光バスツアー,進去之後就可以慢慢尋找適合自己的行程啦。(直接點我進入巴士一日遊行程)

之前看當網友參加的巴士一日遊行程都是從那霸市出發,我一一進去每個不同的行程查看之後,發現有一個行程是可以在各個不同的旅館上下車,旅館分布從那霸市、中部地區,一直到最北部ANAインターコンチネンタル万座ビーチリゾート(全日空ANA Hotel),而且這個行程停留在海洋博公園的時間有3小時,算是巴士一日遊行程中停留算長的。不同點上下車的這個好處,可以省去我們從中部移動到那霸市的時間和交通費用。

當初我有整理了一份我覺得符合我們需求的巴士一日遊行程,分析了優缺點,列出給大家參考。

1.    http://option.okitour.net/search/detail.aspx?plan_id=1992

費用 4700 yen/

主要參觀地點:琉宮城蝴蝶園(1小時)、美之海水族館(3小時)、名護鳳梨園(35)、森之玻璃屋(20)

特色:a. 水族館停留時間3小時

             b. 可以在不同地點上下車 (我們可以參加8/13的一日遊,北部找間離我們住的民宿近的飯店上車,晚上搭回那霸市,省一段車費)

                    c. 費用含門票及午餐

       缺點:因為有好幾個上下車點,所以交通上比較花時間、其他景點停留時間較短、不知道是不是方便攜帶行李箱上巴士?  (實際搭乘時,巴士有大行李箱可以放行李,很方便、安全)

  

2.    http://option.okitour.net/search/detail.aspx?plan_id=613

費用 5400 yen/

       主要參觀地點:萬座毛(20)、美之海水族館(2小時55)、今歸仁城遺跡(50)、名護鳳梨園(45)

       特色:a. 水族館停留約3小時     b. 含午餐及其他景點門票 (不含水族館門票)

       缺點:水族館門票1650yen自費 (台灣買是1550yen)

 

3.    http://option.okitour.net/search/detail.aspx?plan_id=572

       費用 4980 yen/

主要參觀地點:古宇利島(20)、美之海水族館(2.5小時)、御菓子御殿(30)琉球村(70)

特色:古宇利島(日本最長的跨海大橋) 照片看起來是非常有fu~的樸實小島

       缺點:午餐自理

 

4.    http://option.okitour.net/search/detail.aspx?plan_id=554

     費用 4700 yen/

     主要參觀地點:美之海水族館(3.5小時)、名護鳳梨園(40)

     特色:主打水族館行程

     缺點:午餐自理

 

5.    http://option.okitour.net/search/detail.aspx?plan_id=249
費用
5400 yen/

       主要參觀地點:萬座毛(20)、美之海水族館(2小時)、名護鳳梨園(1小時)

        特色:a. 御菓子御殿午餐(海景午餐) 50min   b. 鳳梨園停留1小時

        缺點:水族館門票1650yen自費,只停留約2小時

水族館停留時間不到3小時的就直接被否決了,所以比較之後第一個行程真的很划算,含午餐和所有景點門票,又可以幫我們省去一段交通費(1210日圓)。 預定的方式,我是就直接在網路上下訂,費用是當天上車後繳交,預定時就要選上車處和下車處,我在預訂旅館時已經有注意到這點,研究過這個行程提供的上下車地點,都是一些很大的高級旅館,這也是我當初選擇住的Sunset Hill Hotel的原因之一,離我們最近的上車處是ルネッサンスリゾートオキナ,搭計程車過去的費用才600日圓,3分鐘就到了!也可以搭名護巴士120過去,車資一人士160日圓,不過因為我們有四人可平分計程車費用,又不用自己拖著行李到公車站,當然是搭計程車便宜又方便啦!


延伸閱讀: 我們的巴士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